close
 
毫不意外得到這樣的回應,柯克蘭惡劣的笑了一下。
 
 
“所以我說了,只是估且說一下罷了。”
 
“你個!…你做什麼!住手啊喂!”
 
 
沒有理會亞瑟的阻止,柯克蘭解開了紳士的褲頭,大掌緩慢的滑
 
入,撫上尚未有任何反應的分身,熟練的上下撫弄著。
 
 
“住、住手…嗯…”
 
“你確定?我確信這可是很舒服的,畢竟是自己的身體啊。”
 
“唔…喂…給我停下……”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嘖,發生什麼事?”
 
 
 被阻撓了好事,柯克蘭不悅的皺著粗眉。
 
 稍稍平緩了一下不穩的呼吸,亞瑟聽著這熟悉的直升機運轉聲,想
 
到了某個笨蛋。
 
 
“…美/國?”
 
『呦-英/國-HERO我來找你囉-☆』
 
 
原本就吵鬧的聲音借著擴音器擴散完全變成了噪音,煩躁的等
 
是用言語能夠形容的。
 
 
“小鬼頭?”
 
“…那個笨蛋…知不知道現在幾點了啊…”
 
 
等等又要被鄰居投訴了…
 
無奈的嘆了口氣,亞瑟對著壓在他身上的海盜皺了皺眉。
 
   
“喂,快讓我起來,等等他進來看到就不好了。”
 
 
看到亞瑟著急著要起身的模樣,柯克蘭突然覺得非常不悅。
 
 
“哪裡不好了?他要看就給他看。”
 
“喂!你…唔!”
 
 
柯克蘭再次堵上了被吻的紅腫的唇,手臂強硬的環抱住他的腰。
 
   
“英/國,我來了喔!……欸!?”
 
   
於是當阿爾弗雷德破門進來的時候看到的就是這樣的情景-把他從
 
小養大、而現在他喜歡的人,被另一個長著同一張臉的人壓在身下
 
,兩人正衣衫不整的擁吻著。
 
雖然早就有這樣的預感,但實際看到果然還是…
 
阿爾弗雷德覺得他那本來就不多的腦細胞都在瞬間被燃燒殆盡了。
 
   
“你們…在幹嘛?”
 
   
像是剛才才發現他的到來一樣,柯克蘭似是意外的挑起眉,然後從
 
容不迫的離開了身下人的紅唇,回味似的緩緩舔了一下唇瓣。
 
“哈…哈…你這、你這混蛋…”
 
終於重新獲得氧氣的亞瑟大口的喘息著,臉上帶著化不開的紅暈。
 
“嗯?小鬼頭,都這時間了,怎麼還不上床睡覺?現在可是『大人
 
的時間』哦。”
 
   
戲謔的語氣,柯克蘭玩味的笑著。
 
   
“…我當然是來找亞瑟的。”
 
   
異常冷靜的語氣,阿爾弗雷德鏡片後的藍眸冷冷的注視著他。
 
   
“免得他被你這奇怪的人給吃了。”
 
“…美/國?你…”
 
 
注意到他對自己與平時截然不同的稱呼和語氣,亞瑟疑惑的正要詢
 
問,卻被柯克蘭硬生生截斷了話。
 
   
“哦?這你就不用擔心了,正如你所看到的…”
 
   
一反方才的粗暴,柯克蘭溫柔的吻了一下紳士的眼瞼,惹得亞瑟
 
又是一陣臉紅。
 
   
“正在吃呢。”
 
“你…!!”
 
   
把亞瑟似是害羞而且不抗拒的反應看在眼裡,阿爾弗雷德眼中閃過
 
一絲落寞,不過很快的收起,掛上了平時的笑容。
 
   
“HAHAHA☆看來HERO我來的正是時候呢!我可是拯救了你哦英/國☆”
 
“嗯?老子也是大/英/帝/國,我一點都不希望你來拯救呢。”
 
   
翻身側躺在亞瑟身邊,以身擋住了阿爾弗雷德的視線,柯克蘭撐著頭,
 
手裡把玩著紳士散在枕上的金髮。
 
   
“你閉嘴!你這奇怪的傢伙!我才不承認你是以前的英/國呢!”
 
“哼,還輪不到你一個小鬼頭來承認,老子還沒淪落到那種地步。”
 
“你…!!!”
 
“好了,都別吵了!”
 
   
為了阻止兩人無謂的爭吵,亞瑟無奈的坐起身,絲毫沒有注意到待在
 
門口的阿爾弗雷德臉上的變化-從一開始浮現的淡淡紅暈,之後沉下
 
的臉色和最後變得深沉的藍眸。
   
啊,還是看到了啊,那就算了。本來還好心的想說不要給小鬼頭那麼
 
大的刺激的說。柯克蘭壓抑著那快洩露出的笑意。
 
   
“小鬼頭,你明白了吧?還是乖乖上床睡覺去吧,嗯?”
 
“……”
 
   
收緊了拳頭,阿爾弗雷德默默的退出了房間,關上門前只留下了一句
 
話。
 
   
“我絕對不會放棄的。”
 
   
“?”亞瑟一頭霧水的看著走出房間的阿爾弗雷德,“喂!美/國…”
 
   
“寶貝,我都不知道原來你那麼開放呢。”
 
   
看著還搞不清楚狀況的亞瑟,柯克蘭再也忍不住嘴角的笑意,愉快的笑了出聲。
 
   
“…開放?”
 
   
順著海盜曖昧的視線往下看,亞瑟瞬間呆愣了一下,然後羞得整張臉連同耳根子
 
一起炸紅,隨手抓了被子就躲了進去,遮掩住敞開的衣衫、半褪的褲子
 
和…佈滿情色痕跡的身軀。
 
   
“你個混帳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碎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