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曦的陽光透過窗,淡淡的金色光芒撒落在床上熟睡的臉龐。
 
細長的睫毛輕顫,亞瑟緩緩睜開了雙眼,帶著些迷茫的看著
 
天花板。然後過了一陣子,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似的瞪大了綠眸
 
,試探般的伸手摸了摸身邊空著的床位後,他安心的笑了。
 
 
“啊…太好了,只是夢啊…果然過去的自己穿越到現在想上自
 
己還被美/國看到什麼的是不可能的呢…真是奇怪的夢啊,
 
哈哈哈…”
 
“Hey!What are you doing!那是我幫亞瑟做的hamburger欸!
 
怎麼可以把它倒掉!”
 
“這個兩片麵包夾著肉的東西叫hamburger啊…小鬼頭,這麼沒
 
品味的東西他是不會吃的,因為我也不想吃。”
 
“什麼!?你是在污辱hamburger嗎!粗眉毛混帳!”
 
“叫誰呢,乳臭未乾的小鬼頭。”
 
“……”果然不是夢啊啊啊!
 
“……就不能讓我逃避現實一下嗎…”
 
 
喃喃自語著,亞瑟認命的下了床,走向浴室。
 
而就在他照到浴室裡的鏡子的那一刻,他覺得他很想罵髒話。
   
“…混蛋。”
   
看到自己身上的痕跡,不小心想起了昨夜發生的事、再後來發生
 
的事…
   
他臉色微紅的解開了昨晚胡亂扣上的鈕釦,整整齊齊的重新扣
 
   
洗梳後,亞瑟擦拭著臉上的殘餘水漬,正準備出去時,卻從鏡中
 
看到剛剛被他叫混蛋的人正站在浴室門口,懶洋洋的倚著門框。
 
   
“早安。”
   
“!?你什麼時候在我後面的!”
   
對於昨天的遭遇還心有餘悸的亞瑟,有些警戒的看著他。
   
見狀,柯克蘭挑起眉。
 
   
“這麼怕我啊?放心,我什麼都不會做的。”
  
 
誰信啊!
   
亞瑟一臉質疑的瞪著他。
 
   
“呵,怕什麼呢寶貝?該摸的、不該摸的,我不是昨晚
 
都…”
   
“閉嘴!!”
   
 
看著他氣得跳腳的反應,柯克蘭似乎覺得有趣的彎起唇角,
 
慢慢的逼近他身邊,讓雖然極力掩飾,但還是掩不住臉上的
 
些許驚慌的亞瑟退無可退的靠上了身後的洗手檯。
   
 
“還是說,”
 
  
柯克蘭的雙手放上了亞瑟身後的洗手檯,以身包圍住,緩緩
 
湊近漸漸浮上紅雲的臉龐。
 
 
“你期待我對你做什麼嗎?”
   
“!?誰期待啊!”
   
 
細細觀察著他可愛的反應,柯克蘭愉悅的瞇起眼,滿足的笑了。
   
 
“好啦,不玩了。”
   
 
柯克蘭輕笑著,解除了他的包圍。
   
 
“寶貝,我們吃早餐去吧?嗯?”
   
“…好。”
   
 
看柯克蘭好像真的沒有什麼意圖,亞瑟緊繃的肩膀放鬆了下來。
   
跟著他走出了浴室,亞瑟突然想起剛才他跟美/國的對話,總覺
 
得等一下又是場硬仗,莫名覺得想逃避。
   
 
“…我突然不想吃早餐了可以嗎?”
   
 
結果當然是換來柯克蘭邪佞的一笑。
   
 
“嗯?你想的話當然可以。但是這麼一來,就換我吃『早餐』了哦?”
    
“…不,讓我吃吧,我突然又想吃了。”
   
 
亞瑟對窩囊的自己感到悲哀。
   
 
*
   
 
“Good morning,英/國!來吃HERO特地為你做的hamburger…Hey!
 
不要又把它丟掉啊粗眉毛混帳!”
   
“給我用標準英語說話。就跟你說了,這麼沒品味沒營養的東西別
 
拿給他吃。”
   
 
不屑的瞥了再次擺上餐桌的漢堡一眼,柯克蘭隨手抓起,將它準確
 
無誤的扔入身後不遠處的垃圾桶,皺著粗眉的看向桌上另一樣東西。
   
 
“對了,這個冒著氣泡的黑色不明液體到底是什麼?也拿走。”
   
 
果然變成這樣了…
   
 
亞瑟坐在餐桌旁,頭痛的看著眼前完全不管他的意見,正在爭吵他早
 
餐該吃什麼的兩人。
   
 
“那是可樂!才不是什麼冒著氣泡的黑色不明液體!!”
   
 
情緒激動的阿爾弗雷德一邊抗議著,一邊大力的拍桌,發出碰碰碰的
 
聲響,讓亞瑟不禁懷疑他家脆弱的桌子會不會就這麼被他拍壞了。
   
 
“還有什麼沒品味沒營養!我還特地插了根心形的小叉子在上面、加
 
了很多番茄跟小黃瓜還有很多蔬菜在裡面欸!你那個什麼切片的肉跟
 
乾酪還有水果沙拉才沒品味沒營養!寒酸!!”
   
“心形的叉子?那算什麼品味啊。”
   
 
冷笑了一聲,柯克蘭將他準備的早餐推至亞瑟面前。
   
 
“早餐當然就是要簡單營養的好,還有,加那麼多蔬菜你是要喂牛啊
 
。對吧,寶貝?”
    
“英/國!當然是我的比較好對吧!”
   
 
阿爾弗雷德不知道又從哪變出了很多漢堡,一樣推到亞瑟面前,一臉
 
期待的看著他。
   
亞瑟神情無奈的看著眼前跟小孩子吵架一樣的兩人,久久不語,最後
 
終於擠出了一句話。
   
 
“我只覺得…我們再不吃早餐的話,就要吃午餐了。中午我做紅酒燉
 
牛肉怎麼樣?”
   
“不不不英/國這…”
   
“哦?寶貝要下廚?當然好。”
   
“……”
   
 
跟愉悅的笑著的海盜相反,阿爾弗雷德臉色瞬間刷白。
   
Oh god…這是您給我的試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碎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