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你做的真好吃。”
    “真、真的?…咳,我是說那是當然的。”
    “這麼高興啊?耳根子都紅了。”
    “才、才沒有高興呢!笨蛋!”
    “呵呵。”
    “……”
    剛剛勉強笑著吃下了亞瑟做的午餐的阿爾弗雷德捂著開始有些發疼的胃,聽著他無法理解的對話。
    果然,不管是哪個時期的亞瑟,味癡就是味癡。
    “美/國,你看起來臉色不太好欸?怎麼了?不舒服嗎?”
    “沒、沒事…”
    “小鬼頭,早上未來的我都吃了一半你那個什麼漢堡了,中午還做了午餐,你這是什麼反應?”
    “……”
    味癡不懂的反應。
    不過阿爾弗雷德當然沒把這句話說出口,當然不是怕打擊到眼前這個討厭的傢伙,是怕傷了那個傲嬌的英/國的心。
    “HAHAHA☆當然沒事囉!我可是拯救世界的HERO喔☆”
    “可是你臉色真的很…”
    “對了,英/國,能問你一件事嗎?”
    為了避免他繼續詢問下去,阿爾弗雷德急忙轉移到剛好他也很關心的問題。
    “?”
    亞瑟疑惑的看著他,端起茶杯喝了口紅茶。
    “昨天晚上那傢伙…沒對你做什麼吧?”
    儘管阿爾弗雷德已經盡量委婉的詢問,亞瑟還是嗆到了,還差點做出把紅茶噴出來這樣無禮的舉動。
    “咳、咳咳…”
    “喔?小鬼頭,你好奇嗎?”
    柯克蘭邪邪的微勾嘴角。
    “那當然是…”
    “沒有!什麼都沒有!!”
    為了阻止海盜又講出什麼教壞小孩的話,亞瑟站起身漲紅著臉激動的急忙反駁,瞪著他示意別再說了。
    可惜柯克蘭沒有要停下的意思。
    “當然是把他全身上下都摸遍了,他那時候的表情真是…”
    閃過整個人羞憤的撲過來要打人的亞瑟,末了柯克蘭還怕他摔倒似的伸出手體貼的扶住他的腰,但嘴上還是繼續說著黃暴的話。
    “真是讓人想幹死他。啊,當然,老子沒有強暴自己的興趣,不然還真想做完整套的。”
    “啊啊啊啊混帳!給我閉嘴!”
    “……”
    阿爾弗雷德臉色瞬間沉下。
    “…所以如果亞瑟沒有反抗,你就打算…”
    “幹死他。”
    柯克蘭好心的幫他說了下去,玩味的笑看著那隱藏在鏡片後越來越冰冷的一雙藍眸,危險的瞇了瞇沒被眼罩遮住的右眼。
    嗯…居然已經對未來的我放了那麼多感情嗎。平常還隱藏的真好啊,真是個可怕的小鬼頭。
    不過,既然他來了,那麼『亞瑟·柯克蘭』就只會是他的。
    抱歉啦,小鬼頭。
    感覺到兩人之間越來越奇怪的氣氛,亞瑟急忙推開了放在他腰上力道也越來越大的手,漂亮的綠眸瞪了柯克蘭一眼,語氣有些冷的說:
    “這位先生,我們先去書房吧?”
    聞言,柯克蘭挑起一邊的眉。
    “你說的當然好。不過,寶貝,我能問一下那個稱呼是怎麼回事嗎?嗯?”
    “誰叫你說了那麼多奇怪的話!”
    教壞美/國怎麼辦!
    語音未落,亞瑟便氣沖沖的走向書房,留下呆愣在原地兩人。
    …生氣了?
    兩人只好互瞪了一眼,跟了上去。
    “英/國,怎麼了?告訴我吧,HERO會幫你解決的☆”
    “寶貝,你生氣了?對不起嘛。”
    “…滾!”
arrow
arrow

    碎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