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你的書房有好多奇怪的書啊。”

    阿爾弗雷德把書一本一本的拿起,“像是這個…《生活魔法小百科》?《妖精種類大全》?《神秘的黑魔法》?《魔咒》?這都是什麼書啊!”

    “喂!把那本放下,那可是典藏版啊!”

    急忙搶過阿爾弗雷德手上的《魔咒》,亞瑟將它護在懷中。

    “這本超好看的…尤其是主角使出禁忌的魔法打算跟敵人玉石俱焚的時候…超感人的…”

    回憶著內容,亞瑟逐漸沉浸到書中的世界。

    “……”

    對不起英/國,HERO我無法理解。

    “…啊不對,快找有沒有把這個死流氓送回過去的魔法啦!”

    正為書中內容傷感的亞瑟猛然回神,小心翼翼的把書放在一旁,渾然不覺罵的似乎是自己。

    “HAHAHA☆樂意之至!”

    把他送回去就不會有人跟我搶亞瑟了,嗯!Nice idea!真不愧是我!

    阿爾弗雷德愉快的想著,回頭更加勤奮的翻著書堆。

    “…你就這麼想趕我回去嗎。”

    一旁也幫忙翻著書的柯克蘭聞言突然神色黯然的低下頭,語氣帶著淡淡的悲傷。

    我、我好像說的太過分了…?

    眼見高傲的海盜居然因為他一句話而情緒低落,亞瑟不由得對他剛剛說的話升起一絲愧疚。

    “呃…我、我不是這個意思…那個…我只是想你一定也很想回去…嗯…你想待多久就待多久啦…笨蛋……”

    “那真是謝謝你啦,寶貝。”

    “……”

    他以前臉皮真的有那麼厚嗎?

    瞪著突然又嘻皮笑臉的柯克蘭,懊悔的亞瑟心想可不可以往他臉上來一拳。

    “?英/國,怎麼了嗎??”

    似乎沒注意到剛剛的對話,從書堆裡抬起頭,整個人快被給書淹沒、頭上還頂著本書的阿爾弗雷德疑惑的問。

    “……沒事。”

    對柯克蘭皮笑肉不笑的擺出了紳士的微笑後,亞瑟轉向阿爾弗雷德,無奈的嘆了口氣伸手拿下那本書。

    “真是的…都多大的人了還跟小孩子一樣。”

    然而在看到書的封面後亞瑟驚愕的石化了。

    “?英/國怎麼了……噗…HAHAHAHA這是什麼啊HAHAHAHAHAHA…”

    阿爾弗雷德好奇的探頭一看,噗的一聲笑了出來,誇張的抱著肚子在地上打滾。

    挑起眉,柯克蘭奪過僵住的亞瑟手上的書,看了一眼後嘴角抽搐了起來。

    質感十足的黑皮封面,富有年代感的書頁以及優雅漂亮的燙金字體,十分精巧高雅的一本書……

    只要書名不是什麼「大/不/列/顛天使魔法百科大全」、封面插畫不是英/國穿著象徵天使的白衣拿著魔法棒的話。

    “……”

    柯克蘭沉下臉,臉色陰沉。

    “…該不會……那個該死的傢伙…等我回去他就完了……”

    “HAHAHAHA…So、so funny!HA、HAHAHA☆”

    “閉嘴,小鬼頭!”

    “……總會有些有用的魔法,翻開來看看吧…”

    亞瑟語氣無力的說道。

    “我看看…目錄…「日常魔法篇」、「動物篇」、「植物篇」、「變性篇」、「魔法防禦篇」、「魔法攻擊篇」……啊有了,「時空轉換篇」。”

    “…剛剛我是不是聽到了什麼奇怪的篇名?……嘛,一定是錯覺啦HAHAHA”

    “嗯…扣除掉封面那該死的東西,這本書其實整理的滿不錯的。”

    看著井井有條的敘述,亞瑟滿意的點了點頭。

    一旁也正看著的柯克蘭也跟著微微頷首。

    “回去留他個全屍。”

    “啊,找到了!

    「誤入時空之迷途者,如欲求返,需特定物品,將之提煉,於午夜之時,與彼時空之自身,共同繪製以下法陣。特定物品如下:獨角獸的一根鬃毛、清晨的第一滴露水、千年紅茶葉若干……」”

    “嗯…這些東西大致上我都有,除了……”

    “Wait!為什麼英/國你會有這些東西!還有獨角獸什麼的才不存在呢!”

    皺了皺粗眉,亞瑟無奈的看向驚恐的阿爾弗雷德。

    “你在說什麼啊,我之前不是才送過你一隻嗎?”

    “啊啊啊啊才沒有那種東西!!那種東西不存在!!”

    “吵死了小鬼頭,”柯克蘭不耐的推開擋在前方搖來晃去礙事的頭,“什麼你沒有?”

    仔細瀏覽著材料,亞瑟修長的手指在上頭點了點。

    “缺了這個「永不凋零的紅玫瑰」、「染上戰士熱血的岩石」,還有「與穿越之人個性最為相似的原時空之人的彼時空之人的頭髮三根」…嗯,就這三樣。”

    “等等最後一個是什麼?好複雜我沒搞懂啊!”

    “最後一個是…我大概有頭緒了。可惡,為什麼非得找他幫忙不可……”

    柯克蘭煩躁的搓著他那一頭金髮。

    聞言,亞瑟也跟著神色複雜了起來。

    “…聽你這麼一說我大概也知道是誰了。”

    “最後一個到底是什麼啊?跟HERO我解釋一下啊!”

    阿爾弗雷德一頭霧水的看著眼前一來一往的兩人。

    “但是還是得去吧?而且現在我跟他的關係似乎也還好…”

    “說的也是。不過就是個常常被我打回老家的傢伙罷了。”

    “那…我聯絡他一下?”

    “嗯,寶貝辛苦你了。”

    “不要無視我啊喂!HERO我還在這裡喔?Hello?”

    柯克蘭皺著粗眉,神色不耐的看著阿爾弗雷德。

    “閉嘴。果然小鬼頭就是小鬼頭。”

    “就跟你說了我是拯救世界的HERO!”

    “拯救世界?”柯克蘭不屑的冷笑了一聲,“憑你?”

    “安靜點好嗎…”

    拿著話筒的亞瑟無奈的看著又吵起來兩人。

    “你那是什麼表情!不要以為你是殘障人士我就不敢打你!”

    “殘障人士?哈,你是說我嗎?”

    “……”

    亞瑟決定無視他們了。

    “……奇怪怎麼沒人接?……啊通了。”

    「喂,西/班/牙嗎?」

 

arrow
arrow

    碎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