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攻自受有

*穿越梗

*也許文筆渣(?)

*角色也許崩(?)

*微米英

 

 

相較於他的從容自在,眾人此刻完全沒有想回應他的心情。
 

“啊啊啊啊!!有、有兩個亞瑟!!OMG!!!”
 

“……俺覺得俺現在需要冷靜一下…”
 

“你們看!哥哥我沒說錯吧!他以前就是個不良少年!!”
 

“我想現在不適合討論這個問題…”
 

“怎、怎麼回事!?為什麼有兩個一模一樣的人啊魯!?”
 

“兩個?”
 

捕捉到了關鍵字眼,這位從天而降的不速之客亞瑟˙柯克蘭挑起眉,開

始掃視對他而言全然陌生的環境,然後他看到了-一張跟他一模一樣,

只不過處於震驚狀態的臉。
 

沒有驚訝太久,他很快的回過神,一個回身坐到了另一個他的面前,然

後不知為何的彎起連他自己都覺得燦爛的過分的笑。
 

“未來的我?嗯?”
 

“好神奇啊,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呢^し^”
 

“難不成是…穿越!?”
 

菊的眼神亮了起來。
 

“請務必讓在下取材!”
 

“……呃,你好,以前的我。”
 

無奈的看了一眼莫名興奮起來的本田菊,似乎好不容易才回復理智的紳

士,終於也找回了自己的聲音,順勢習慣性的做出要握手的手勢。
 

沒有要回握的打算,亞瑟˙柯克蘭看著他伸出的手,冷笑了一聲。
 

“怎麼回事?未來的我怎麼會變得跟皇宮裡那些沒用的貴族一樣?甚

至…”
 

他有些強硬的抓起紳士伸出的那隻細膩的手,用他長滿老繭的手指細

細的摩挲著,然後落下輕輕的一吻,只剩單隻的碧綠用著戲謔的目光

看著與他相同的另一雙眸。
 

不知為何,明明跟他長得一模一樣的那張臉卻讓紳士臉紅了。
 

…天,誰能告訴他當過去的自己調戲自己的時候該怎麼做…
 

不過在他說出下一句話後,亞瑟覺得他不用煩惱這個問題了。
 

“像個女人似的。”
 

“…他*的誰是女人!!”
 

邪魅的笑著,亞瑟˙柯克蘭放開了掙扎著要離開他的手,將目標改為對

方的下巴,輕佻的挑起,讓紳士不知道是氣的還是羞的又臉紅了起來。
 

“難道不是嗎?”
 

像是嫌場面還不夠混亂,阿爾弗雷德的也加入了戰局。
 

“Hey you!從天上掉下來的奇怪傢伙!本HERO不準你調戲英/國!”
 

“為什麼是由你來說啊!”
 

“嗯?我有嗎?只不過是跟未來的我打個招呼罷了。再說了,老子不就

是英/國嗎?”
 

“…打招呼?你這樣他*的跟我說是打招呼!?”
 

“…對欸,這是英/國,那個也是英/國……啊啊搞得我好亂啊!總之就

是不準!”
 

“你是以什麼身分來跟我說不準的?還有你那彆腳的口音是怎麼回事?

小鬼頭?”
 

“本HERO才不是小鬼頭!!”
 

“……你們都冷靜點。”
 

路德維希覺得他現在不只頭很痛,連胃都跟著疼了起來。

arrow
arrow

    碎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