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大家先坐下,我們先來搞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剛剛服下了胃藥的路德維希重新坐回了位置上,心想著趕快結束這場鬧

劇。
 

“Hey!要開會的話當然是要由HERO我主持…”
 

“閉嘴!”
 

已經瀕臨崩潰邊緣的路德維希現在心心念念只想快點結束這場有史以來

開過最累的一場會。

如果說之前的每一場會是讓他心累,那今天這場會就是讓他身心俱疲…

已經不想管什麼國家之間的友誼之類的問題了!
 

“喂!HERO我…”
 

本來還想說些什麼的阿爾弗雷德被兩個最意想不到的人用漢堡給堵住了

嘴-日本跟義大利。
 

“失禮了,美/國先生。建議您還是別再說話了,我們還想去吃飯呢。”
 

“對啊~而且德/意/志生起氣來可是超~可怕的哦!”
 

“唔、唔唔唔唔唔!!”
 

“…哥哥我也認為你還是乖乖吃漢堡吧。”
 

“那麼,我們先請這位…呃…”
 

…該怎麼稱呼他啊?現在可是有兩個英/國啊……
 

“這樣吧…”出聲的人是自始至終都在一旁跟自家的貓咪們玩耍的海格

力斯,“一個…叫亞瑟先生…另一個…就叫柯克蘭先生…吧。”
 

“一個稱呼名字一個稱呼姓氏嗎…好,暫且先這麼喊吧。”
 

路德維希看向完全相同可是又截然不同的兩人。
 

“那麼,我就稱呼原本就在這裡的英/國為亞瑟先生,而稱呼這位為柯克

蘭先生。兩位可以接受嗎?”
 

瞥了一眼一臉輕浮、不可一世、翹著腿坐在他身邊的另一個他,無禮的

動讓亞瑟不禁皺了皺粗眉。
 

原來他以前有這麼的討人厭嗎?
 

“我沒意見。”
 

“未來的我沒意見,我也沒意見。”
 

柯克蘭笑著攤了攤手。
 

“既然兩位都沒意見,那我們就開始討論吧。請問柯克蘭先生是怎麼到

來的呢?”
 

“嗯?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呢。”
 

柯克蘭聳了聳肩。
 

““…欸?””
 

本以為他知道原因所以才如此從容不迫的眾人都愣住了。
 

“我只記得我的船遇到了暴風雨,正要走出船長室問兄弟們船體有沒有

受損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到這裡來了呢。”
 

“欸…怎麼會這樣啊魯…”
 

“那您到底為什麼還能這麼平靜呢…”
 

“……”
 

路德維希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怎麼會…你是不是觸發了什麼咒語還是什麼魔法陣啊?”
 

一臉難以置信,亞瑟轉頭看向了他。
 

“什麼都沒有。所以,怎麼會到這裡我也覺得很驚訝呢。”絲毫看不出

驚訝的柯克蘭眼中帶著笑意,“還有,你終於肯正眼看我啦,未來的我

。”
 

“!!我…!”
 

“咳、亞瑟先生,我們先說正事。”為了避免再發生剛剛那樣的事,路

德維希輕咳了一聲。“那麼,柯克蘭先生在遇到暴風雨之前有發生或做

過什麼事嗎?”
 

“嗯…”
 

似乎是認真的思考著,柯克蘭卻突然看了一眼在對面時不時傳來厭惡的

視線的安東尼奧,露出了戲謔的表情。
 

“在暴風雨之前啊…剛把西/班/牙的船隊打回老家呢。”
 

“你個眉毛渾帳!!!”
 

安東尼奧爆發了。
 

“哇!西/班/牙哥哥不要生氣!”
 

從來沒看過安東尼奧發這麼大火的菲尼西安諾慌張的勸架,“怎麼辦…

哥哥,你也幫忙勸勸吧!”
 

“哼,我為什麼要…混蛋!住手!不要把我推去他們兩個那邊啊!!”
 

被自家弟弟推去安東尼奧旁邊的羅馬諾,被迫承受著兩人之間越來越危

險的氛圍。
 

“……可惡…好可怕…”
 

“HAHAHA☆這種時候就需要HERO…唔唔唔唔唔!!!”
 

“失禮了,您還是吃漢堡吧。還有很多的。”
 

“啊…謝謝你啊,日/本。”
 

“不會。”
 

然而,以為這樣就可以繼續討論下去的路德維希發現他錯了。
 

“你們看,只能說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不良就是不良吶~”
 

“你這臭鬍子!!小心我把你的鬍子拔光!!!”
 

“嘛嘛,都不要吵架啦!還是來嘗嘗我家的醉蟹吧,吃了心情會變好的

哦啊魯!”
 

“好像很有趣啊^し^”
 

“………”
 

按著又開始隱隱作痛的胃,路德維希覺得自己被徹底擊敗了。
 

誰能告訴他為什麼最後還是變成這樣啊!!!

arrow
arrow

    碎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