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覺得最近把海英寫得越來越黃暴了。

我不是故意的...我也不想啊QAQ

每次我打的時候ㄎㄎㄌ都會自己跳出來往未知的方向狂奔啊啊(#

我該拿他怎麼辦啊...

 


 

“喂,未來的我!這個要怎麼用啊?”
 

亞瑟現在覺得他很糾結、非常糾結。
 

稍早的會議當然是在路德維希終於崩潰的情況下無疾而終,但是最後還

是得出一個簡單的結論…
 

『既然不知道他是怎麼來的,就不知道要怎麼送他回去,所以他就先交

給你了。』
 

『Hey!怎麼可以把這麼危險的傢伙擺在英/國家!萬一…唔唔唔唔!』
 

『總之,就先交給你了。散會!』
 

雖然說因為他就是以前的自己交給自己是理所當然的…
 

但是果然還是不想要這個流氓待在我家啊!
 

……總覺得好像罵到自己了。
 

“喂?你在聽我說話嗎?”
 

“啊抱歉,我這就…哇!”

 

拿著要給柯克蘭的換洗衣物,亞瑟轉過身,卻看到近距離放大版的自己

的臉,嚇得倒退了幾步。
 

“你站在我後面幹嘛!”
 

“因為我剛剛一直叫你都沒回答啊。”看到他的反應,柯克蘭忍不住愉

悅的輕笑出聲。“寶貝,想什麼想的那麼出神啊?嗯?”
 

“不…沒什麼……等等你剛剛叫我什麼!?”
 

“嗯?很奇怪嗎?”
 

柯克蘭笑了笑,一副覺得這沒什麼的樣子。
 

…好吧他大概只是習慣性的調戲別人罷了。
 

但是他以前真的有這個樣子嗎!?連自己都調戲是怎樣!?
 

亞瑟覺得他越來越不懂自己了。
 

“…所以你叫我有什麼事嗎?”
 

“哦,浴室裡有些東西我不知道怎麼使用啊,所以…”
 

“啊…抱歉啊,我忘了你那時候還沒有這些東西的。”
 

兩人走進浴室,亞瑟開始耐心的解說著各種用具的用途。
 

“…這樣都知道怎麼用了吧?衣服我都放這了,先出去囉?”
 

“我倒是有個問題。”
 

“什麼?”
 

盈滿了笑意的綠眸直勾勾的盯著他,柯克蘭勾起一抹玩味的笑。
 

“你不跟我一起洗嗎?”
 

亞瑟的臉倏地炸紅。
 

“為什麼要跟你一起洗啊!”
 

“為什麼要害羞呢寶貝?我們明明從頭到腳都一模一樣啊?甚至

連…”
 

“你給我自己洗!!”
 

用力的撥開朝奇怪的位置伸出的手,亞瑟砰地一聲甩上浴室門,

隔絕那討人厭的笑聲。
 

“可惡的傢伙…”
 

像是想抹去臉上不自然的紅,亞瑟搓了搓雙頰。
 

憤憤的走向客廳,任由自己陷入沙發中。為了消磨時間,亞瑟打

開了電視,漫無目的轉著台,但注意力卻完全不在電視上。
 

…去泡壺紅茶吧。
 

從櫃子裡拿出了茶壺,加入茶葉,拿起先前女傭煮好、已經開始

有些微涼的熱水,讓水微偏的沿著壺口一側倒入後,亞瑟熟練的

輕輕的搖晃了一下壺身,接著過濾了茶葉的殘渣,倒入杯中。
 

“哦?在泡紅茶啊?”
 

“…你怎麼洗這麼快啊?”
 

回過頭,果然看到剛洗完澡的柯克蘭正擦著頭髮。
 

柯克蘭現在穿著的是他怕他穿不慣現在的衣服特地去倉庫裡翻出來

的白襯衫,雖然邊角有些泛黃,但本人似乎不太在意,再加上款式

也是柯克蘭那時期常穿的,所以他沒什麼意見的穿上了。
 

白色的襯衫因為沾染到了些許水滴而微微透明,釦子也只隨性的扣

上了幾顆,而讓底下精實的腹肌若隱若現。
 

啊啊…都忘了,以前他也是有腹肌的…
 

亞瑟突然覺得有點哀傷。
 

“習慣性。”
 

看著他突然黯淡下來的目光,柯克蘭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點想笑。
 

“換你去洗吧。”
 

接著,柯克蘭順理成章的端起亞瑟泡好的紅茶。
 

“這個,我就先接收了。”
 

“喂!你不會自己去泡啊!”
 

瞪了已將茶喝下肚的人一眼,看到對方的右方那一隻笑盈盈的綠眸,

亞瑟突然想起一件事。
 

“你為什麼不把眼罩脫掉啊?我記得我根本沒瞎過啊?”
 

“嗯?寶貝你好奇眼罩底下是嗎?”
 

“……”
 

他有這麼說嗎…算了不管他,不脫就不脫。
 

轉身正打算去洗澡,亞瑟卻突然被抓住了手臂,被一股強而有力的力道

給拉進了一個溫暖的懷抱。
 

“!!你幹嘛啊!?”
 

“你不是好奇嗎?”
 

柯克蘭勾起一抹壞笑,緩緩的貼向他耳側。
 

“我要解釋了啊。”
 

“解釋就解釋跟抱著我有什麼關係!放開!”
 

“其實啊…我……”
 

因為距離的逐漸縮短,對方吐出的熱氣顯得越來越明顯,讓亞瑟的耳根

不受控制的通紅。
 

“…滾!!”
 

用力的在他懷中掙扎著,在總算是擺脫他的控制後,亞瑟…落荒而逃

了。
 

“真可愛的反應啊…嗯?這麼說自己好像怪怪的?”
 

又砰的一聲關上了浴室門,聽著外頭隱隱約約傳來的笑聲,亞瑟覺得浴

室裡的溫度似乎又上升了一點。
 

雙手撐在洗手檯上,他看著鏡子裡耳朵通紅的自己。
 

他真心覺得他真的越來越不懂自己了,真的。

arrow
arrow

    碎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